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召开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15 17:02:01

   3月12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编播大楼25层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瀚达在会上做了讲话。

 

15eaf26e9c046718568f767ee42ce918.jpg

 

  江瀚达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本次会议是新集团成立后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既是总结会、部署会,也是谋求开好局、起好步的鼓劲会。

e7ddfbb14a3ab427f06f557fae47fa14.jpg

  江瀚达从六个重点方面对集团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扛实政治监督首责,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保障中省决策部署和集团党委安排部署落实落地;二是要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三是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四是要做实做细监督专责,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将监督效能转化为治理效能,提升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五是要深入推进集团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规范领导体制,完善运行机制,优化内部工作流程,提升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水平;六是要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建设,做到“强学习”、“强作风”、“强业务”、“强自律”、“强使命”,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干部队伍。

  集团纪委综合室主任罗敏代表集团纪委对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2021年工作。广电网络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乐家购物公司纪检委员、广电股份公司纪检专干等3名同志从履行监督职责、廉洁从业自律等方面报告一年来履行监督职责的情况,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目标。

  集团各级党组织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专兼职纪检干部、纪检工作临时负责人9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 集团纪检监察机构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