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发射台党支部举行“绿化三台 美化环境”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3-17 18:51:3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营造一个优美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进一步加强发射部第三发射台党员群众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第三发射台党支部决定在职工宿舍楼前举行“绿化三台、美化环境”活动。

为保证该项活动顺利开展,第三发射台党支部从3月初便开始进行筹备工作:对土壤进行仔细平整,挑拣出大石块,清除杂草及根须,并准备好所需栽植的大量麦冬苗。

f9fa65b3ddeb6278899a617406cc7d2d.png

3月16日下午第三发射台全体党员和群众积极参与绿化活动,场面气氛活跃,每个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剪枝递苗,挖坑填土,相互配合,每道工序做得认真细致,有条不紊。三个小时后,宿舍楼前呈现出一片绿色的世界。为确保麦冬苗的成活率,栽植完毕后及时进行了喷淋作业。

74e13b893aa73bca56d646dc04c322dd.png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第三发射台党员群众的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大家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自觉性,传播了绿色正能量。

来源: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