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非凡奋斗史 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新闻资讯频道、农林卫视党支部 召开学习党史动员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4-13 17:42:38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12日下午,新闻资讯频道、农林卫视党支部联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a3f4abc6b3c187f19d8843e96cdea02.png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省、集团都已经印发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实施方案,频道党支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学习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学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fe294169105b8dc75deea45189370e1a.png

动员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结合频道实际工作,安排了支部学习党史的实施计划。按照学习计划,本次动员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四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频道党支部将党史学习贯穿全年,分阶段、抓重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学,号召带领频道全体员工积极学,确保形成频道全员学党史的良好氛围。

来源: 新闻资讯频道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