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戏曲广播开展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5-18 11:29:33

5e79615ebd3d3653eb0247f80ce6cf89.png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5月17日下午,陕西戏曲广播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荣获全国道德模范、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三秦楷模”荣誉称号的咸阳道北中学教师呼秀珍为大家作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教书育人献终身”的主题讲座。

74fe7006f955ccf646786fc6c9c30f20.png

她通过爱党、爱课堂、爱学生、爱事业四个部分深情讲述了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把伟大的母爱献给了她的每一个学生,洒下一路爱心,换来满天桃李的故事。

40c98972f059561c68aaca0cad23ba7b.png

“入党是我的信念,一不为升官,二不为发财,只为在党的教育下,更好地工作”,这是呼秀珍最为质朴的信念,她从自己不到18岁开始持续23年、九份入党申请书讲起,来之不易的入党经历,让她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也激励着她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数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用爱心、细心、耐心鼓励和教育她的每一个学生。她鼓励大家要时刻满怀感恩之心,每一位平凡岗位上的平凡人都要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向党的百年献礼。

参加座谈会的全体党员和职工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用劳模的精神鼓舞自己在实际工作中作出更多业绩。

来源: 戏曲广播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