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部党支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和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04 18:27:18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网络部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做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6月3日,网络部党支部赴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和渭南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走进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参观了葛牌镇区苏维埃纪念馆。

d95131817121c2a0d2dcec0b5dcc807d.jpeg

了解到鄂豫陕革命根据地葛牌镇苏维埃政府是陕西关中地区最早的红色政权,也是中共鄂豫陕省委在长征途中创建的第一个红色政权。

5673eafe48dc01d52930efc75296cf8c.jpg

在渭华起义英雄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向纪念碑默哀1分钟。

3739e4b40084262cec7f8cbbd3aefe6f.jpeg

党员们在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党员同志们再次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将入党誓词铭刻心中。

a80fdf80a9ddfae0dc8e3e858949e8f0.jpeg

网络部党支部积极响应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参观学习鄂豫陕苏维埃政府葛牌镇纪念馆和渭南渭华起义教育基地,既是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更是对党员同志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身临其境的参观学习,被革命先烈们奋不顾身、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感动,要把此次参观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为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网络部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