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频道、农林卫视党支部赴省家风馆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0 18:04:12

新闻资讯频道、农林卫视党支部于6月10日上午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赴陕西省家风馆参观学习。陕西省家风馆是集家风家训展示、家风宣讲(家风讲堂)、家风培育与体验、家教指导和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基地,也是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基地。

29f292115f158f0cb4003e9f38d15c51.png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稷安。干部职工在家风馆里聆听三秦大地上最美的家庭故事,通过参观学习,感受到良好的家风对树立和传播社会正能量、引导全社会向上向善,消弭社会不良风气起着关键作用。

251445ea51f0cb0c03e6b3b7b317e843.png

认真践行优良家风。在家风馆里,新闻资讯频道职工陈怡霏讲述自己的爷爷以身作则、言传身教立家风的感人故事,动情之处潸然落泪,干部职工们表示要更好地推动优良家风、家训、家教的传承与弘扬。

b864bc21a5f68a295461a65c370e0a52.pn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就“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进行恳谈,与会人员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党员干部的家风建设,不是个人私事、家庭小事,而是体现党员干部作风、关系廉洁从政的大事。良好的家风能滋养人的心灵,涵养社会风尚。

8e175dc072202ab97ab48de153c4ad88.png

来自新闻资讯频道、农林卫视的职工代表和家属互换“家风寄语”卡片,愿守好家庭“廉政门”,共同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互助互信、互促互鉴,做良好家风的积极推动者。

来源: 新闻资讯频道、农林卫视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