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部党支部观看红色革命电影 接受革命思想洗礼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0 18:46:39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网络部党支部按照集团下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性宗旨教育,于2021年6月10日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色革命教育影片《最可爱的人》。

5987c6c302c7c2b7264b14eac8fc3704.png 

该片聚焦杨根思、邱少云、黄继光、王海大队、张桃芳等国人耳熟能详的英雄战士,以热血高燃的动画呈现朝鲜战场上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勇无畏,从多个角度多个层次全面呈现抗美援朝战争,借光影力量再次擦亮民族最闪亮的精神坐标。烈火之中英雄战士们并肩战斗,英勇无畏的姿态振奋人心。“我们的战士,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最可爱的人”,更彰显“中国人民志愿军”之于国人的情感与意义。影片结束时的旁白:请珍惜我们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这是志愿军战士在朝鲜奋不顾身舍生忘死的原因,更是让人潸然泪下。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要向先烈学习,追随他们的脚步,强化党员意识,履行党的责任,忠于职守,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为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网络部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