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农村广播红歌快闪为建党百年献礼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1 19:52:30

6月10日,陕西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联合陕旅集团少华山景区,以登山团建、唱响红歌的主题快闪活动,为建党百年献礼。

1d0974a31ed926859021d8a88f4a0b08.png 

当《唱支山歌给党听》、《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在山间响起时,吸引了很多群众驻足观看。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在场观众深受感染,大家手摇小红旗,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最朴实的歌声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子情怀,畅想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6bcca251aafc992ebbae1eb7d619de74.png

整场红歌快闪活动,充分展示出农村广播党员群众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了更多人的爱国情怀,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为迎接建党百年而奋斗。

来源: 农村广播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