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 到乐家购物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1 19:59:02

cb67b751f02cd07ba895e350e825f22a.png

6月9日上午,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郭建文、余莹一行,到乐家购物公司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乐家购物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百洪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督导组仔细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分类资料、党员学习笔记、《支部工作手册》等相关资料。

1bf43ba84367db7c9008772ffdb2e5ce.png

通过督导检查和座谈交流,督导组对乐家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乐家公司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形式丰富、内容充实、落实到位。希望乐家公司要进一步细化“办实事解难题”清单任务,注意将中层干部中非党员同志纳入到本次学习教育中去,确保“关键少数”均能接受党史学习的洗礼,以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党建与经营工作同步得到提升,以优异成绩向党献礼!


来源: 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