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新媒体公司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7 17:28:07

6月1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及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信公司党支部书记薛朝慧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践行延安精神,履职担当尽责》为题给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薛朝慧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四史”的深刻体会,准确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重点讲述了党在四个重要历史时期取得的四大辉煌成就,用延安新华广播电台第一部广播发射机、第一次公开播放等小故事,阐述了延安精神的根本内涵,并就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延安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创业干事劲头;二是要增强丰富平台内容、提供良好用户体验的为人民服务意识;三是要树立以客户为导向、端到端服务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四是要坚持用数据说话、以事实为依据的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

af08a6298e822897c02eb26cd3899e68.png

薛朝慧同志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我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通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们勇于承担共产党人的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坚定信仰,笃志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课开始前,薛朝慧同志还传达了集团召开的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及安播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公司各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政治责任;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组织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落实专人负责;高度重视重要保障期值班工作,对播控平台内容安全、安全播出及办公区域安全生产问题做到顶格要求,确保安全工作不出错。

来源: 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