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网络公司领导班子赴马栏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8 22:27:24

6月17日,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带领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马栏革命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96ac8f5e0dcac515f5352868b91479ad.png

在马栏革命纪念碑下,大家深切缅怀了马栏革命先烈并敬献了花篮,陕西广电网络党委书记王立强带领全体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和使命。

2fd89715b39d2a60266ca22be6a15719.png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了解了马栏革命根据地及马栏人民在中国革命历史中的重要地位及对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同志们被革命先辈们英勇顽强、勇往直前、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震撼,思想和精神深受洗礼。

100a3addd7c73832195a3baade788166.png

参观后,旬邑县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张海龙在纪念馆广场为全体同志讲授了党课,详细介绍了马栏精神的形成过程及其精髓、马栏革命根据地的特点和地位、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使大家对“党的利益在第一位,为人民群众谋福利”的马栏精神有了直观而深切的体会。

20cceaec1c6cde24c192dc7c8aa5e965.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把党史学习教育所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忠诚爱党爱国为民的行动自觉,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征程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1e01ba03d8c69d5ac51d8d9775e00b58.png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