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公司党支部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19 19:14:10

6月5日、6月17日,广信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分两批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庆建党百年 忆红色初心”党性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洗礼。

在杨家岭七大会址中央大礼堂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在参观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居住过的土窑洞后,对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直观的理解和更深刻的领悟。

196ecf03e4c7995ba3ad0b5143bf089d.png

在清凉山脚下的延安新闻纪念馆,全体人员共同追溯了党的新闻出版广电事业的诞生与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实物、图片及雕塑等,充分感受到了老一辈新闻工作者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坚强信念和大无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信念和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这些后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e2765b40a31a3f612b5db9dc130dfe6.png

在南泥湾的展室内,大家一起重温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南泥湾精神,认真参观学习了大生产运动中359旅官兵积极响应毛主席“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号召,披星戴月,披荆斩棘,开荒种地,养猪烧炭,兴办商业和工厂,开展劳动竞赛的党史故事,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58d6c6e352fee51b788b0e626e8299da.png

5d6113f44cd17663b4f4279ca59fffb9.png

通过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同志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实际出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凝心聚力,为陕西广电IPTV新媒体业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来源: 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