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股份公司党员干部开展“唱红歌 跟党走”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2 17:07:05

6月21日,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唱红歌、跟党走”活动。

597566d97f615e226dad5364b9a1dcc2.png

党员干部集体唱红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熟悉的旋律响起,拉开了广电股份公司唱响红歌的帷幕。本次“唱红歌、跟党走”活动分三场开展,公司党支部精心挑选了《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伴随我们成长的经典红歌。一首首红歌就是一段段历史,生动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所展开的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呈现着新中国成立后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建设社会主义的激情和希望。从大家饱含激情的歌唱中,深切感受到了公司干部员工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广电股份公司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唱红歌、跟党走”活动,使广大干部员工在歌声中感受党的峥嵘岁月,在经典的重温中汲取政治营养,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自身工作中。


来源: 陕西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