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广播党员干部与百名基层党员观看红色电影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2 17:41:40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6月22日上午,陕西农村广播联合西安M3电影城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观影活动,邀请来自我省各地基层的一百多名党员走进电影院,同农村广播党员一起观看了电影《智取威虎山》,重温革命风雨,追忆英雄豪迈。

5285d2158bd2f2c925c243f5953f9b90.png 

观影开始前,农村广播党支部书记郭笑以及党员干部与来自陕西各地的百名农村基层党员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77076af76054480d2a7386d31330ad0e.png

e82ff6ba572197d824573518e7bde1ee.png 

《智取威虎山》讲述了在解放战争初期,一支以杨子荣、少剑波为首的解放军剿匪小分队遵照上级指示,深入敌后,在敌强我弱极为不利的形势下,以革命的大智大勇歼灭顽匪的战斗历程。

来自西安市瓦胡同村的73岁基层党员韩大爷,对影片连连称赞。他说:“看完这部电影心中很是触动,那段岁月着实不容易。我们更应该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努力创造更美好的幸福生活。”

5835bf4d8fa1a374d10194520ff30af3.png 

此次观影活动是对农村广播党员干部与百名基层农村党员的一次思想政治教育,影片中震撼的场面、感人的故事和革命先驱浴血奋战的英雄壮举,让人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传承好红色基因,要立足本职岗位,恪守职责,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的生活和学习,做一名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党员。

来源: 农村广播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