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4 15:50:52

2021年6月22日上午,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西部网的党员干部赴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实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e10d1d82b9b111dbbccdbf26cc2b11c9.png

在渭华起义纪念馆里,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使大家对渭华起义的发生经过和重大意义有了深刻的认识。在渭华起义英雄纪念碑前,党员们向纪念碑三鞠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在纪念碑下,党员们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a4cd92e0652f7b13911255975411bf93.png

ed25eab23c561d8f6c7ee0a3fbecc1a5.png 

大家一致表示,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在红色革命纪念地实地参观学习,既是对红色革命基因的传承,也是对党员们的一次深刻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本职岗位,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红色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守正创新,践行“四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 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西部网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