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云启公司党支部 赴“八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4 17:54:54

6月23日上午,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赴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5820f13d41735bc8b1cb79264a93200e.png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支部一行参观了办公室、机要室、电台室、朱德和白求恩住处等,通过观看馆内文献资料、历史影片、图片和珍贵文物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艰难奋斗历程,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在党旗前,副总经理程末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6862e6bc3b3f76114578f38837d143e8.png 

支部党员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我党在战争年代的坚定革命信念和艰苦奋斗精神,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 陕西丝路云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