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农村广播举办“我为党旗增光彩,基层党员唱赞歌”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9 16:44:22

6月28日,陕西农村广播党员干部与主持人走进泾阳县王桥镇木梳湾村,与基层党员群众一起举办“我为党旗增光彩,基层党员唱赞歌”活动,用歌声抒发壮志情怀,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心中最美的赞歌。

00e420267e6fbc777c2911792b1ea4d7.png

活动现场,大家意气风发、慷慨激昂,百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中华儿女的共同心声,大家挥舞党旗,齐声高歌,在歌声中重温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的百年。

e884693147540aa53e7cb5127d73e7c8.png

一首首红歌,见证百年光辉岁月,诉说百年奋斗征程。《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再唱山歌给党听》、《五星红旗》等红歌旋律陆续响起,来自木梳湾村的基层党员们用嘹亮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美好的新时代,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坚定了继续为乡村群众做实事的初心,更增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2e073848831a0fe0f444e1ce33996937.png

来自木梳湾村73岁的雒智民非常高兴,展示了自己的一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满怀自豪的对记者说:“一朝入党,一生为党,今天的活动是一堂特殊的党课,所有人一起演绎经典红色歌曲的场面非常震撼,我感到特别骄傲、特别自豪,爱国之情一下子就涌上心头,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8de9df37efe2a65820645ddec21122ee.png

曾经当过木梳村妇女主任、党支部书记的82岁高龄的杨芳霞奶奶是一位有着61年党龄的老党员,面对镜头,她激动万分。她说如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日子越过越好,一定要感党恩跟党走。

c47e044ed723edf2c9a4ba839a1a3bba.png

群口快板《党的政策进万家》的表演者们来自木梳村一群热爱文艺的村民,她们的平均年龄在63岁,她们用嘹亮自豪的声音向大家讲述了木梳村的变化与发展,向人们展示了一个在党的关怀下发展起来的新农村。

表演者们声情并茂,大家喝彩声不断,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精神饱满,心情澎湃,以铿锵有力、奋发进取的节奏共同演唱经典红色歌曲《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唱出了对党的感恩和拥护,唱出对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走向辉煌的美好憧憬。

来源: 农村广播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