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置业公司开展 “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30 14:52:37

在喜迎建党百年之际,6月28日,广电置业党支部以航天“二期”国家级融媒体综合实验区展厅主体封顶为契机,在融媒体展厅项目施工现场以特殊的形式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项目部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孙震宇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如火如荼的施工现场,齐唱经典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每位党员以饱含深情的歌声为党的生日送上了最深情的祝福。

ea58bfe3a0784673da5c162350e64f71.png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建活动深入施工现场,形式新颖,充分彰显了共产党员在项目中的先锋带头作用。很好的激励了置业公司的全体党员干部,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党的事业和推动集团媒体融合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广电置业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