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大剧院党支部开展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30 20:43:16

6月29日,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应邀出席,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那英操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60f246d4e26b71c825db55e0bfa6472f.png

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的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使大家再一次感悟党的初心宗旨。

公司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狠抓党员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党支部一直以来把发展党员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支部新接收了3名预备党员,已经被集团党委批复同意。会上,举行了3名新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

公司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党媒国企使命担当,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一流的服务理念、一流的技术保障、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纪律作风,全面展现陕西广电大剧院运营管理新形象。特别是在重大演出、安全生产、公司治理、创新发展和党的建设等工作中,公司党员能够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奋勇争先,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那英操宣读了支部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27dcbb8e80ebcade30e2ea04cda5863a.jpeg

会议上,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晓给剧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的党课。张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一是以“中国共产党的五代中央领导集体”为脉络主线,系统性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二是以“我们从哪里来”视角切入,生动、详细、深情讲述了陕西广电的红色基因、陕西广电的发展历程及陕西广电人的优良传统;三是以“我们要到哪里去”视角切入,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广电大剧院要主动适应集团融合发展的转变要求,要牢记党媒国企使命担当,不断深化剧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探索打造剧院演出品牌,要尽快完善消防、培训等各类资质,要通过“抓管理、抓服务、抓品牌、抓人才”,全面提升干部员工的服务理念和专业精神,严格落实目标责任考核制,加快推进“全效管理、全员管理”,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 陕西广电大剧院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