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中心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01 15:10:27


根据集团《关于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的通知》精神,都市生活中心于7月1日早8:00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都市青春频道、生活频道班子成员,都市青春频道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生活频道党支部部分党员在D1010会议室集中收看;频道其他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移动端等平台进行了线上收看。

ce20597d45ba7d03a2c83db005b870b1.jpeg

收看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情绪高昂,依照大会流程全体起立唱响国歌,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热烈鼓掌。最后,全体集中收看的党员干部同志,集体肃立,在《国际歌》的旋律中见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圆满成功。

c61adf4463788c955dda0511d890a909.jpg

会后,都市生活中心各支部将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邃内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来源: 都市生活中心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