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百年华诞 忆入党初心 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02 12:17:05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7月1日,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开展了“庆百年华诞,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为10名七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c6fffe0e997e008756f89391c11582ff.png

部门结合业务分布特点,分别设立四个学习点,分组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委员代表支部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整个活动过程仪式感强,活动氛围温暖庄重。

生日党员一致表示,在这个特殊的、重要的日子里,集体过政治生日意义重大,真正的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力量,归属感、使命感、荣誉感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响应党的号召,不忘初心使命,坚决把对党的忠诚、热爱化作干事创业的动力,把学习收获和思想洗礼铭记在心坎里,落实在行动上,坚定不移做新时代融媒发展的接力人、建设者,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人力资源部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