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闻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02 15:44:08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台新闻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部门为单位集中收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

上午八时整,台新闻中心的各办公室、新闻演播室、融媒体中心,值班的编辑、记者、技术、播音等各个岗位上的同志,大家守在电脑旁,围在演播室大屏幕前,认真观看庆祝大会的直播盛况。

庆祝大会盛况空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编辑记者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红色基因”和伟大的建党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结合新闻宣传的工作实际,更好地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和任务。 

46ed47835ade39318e2145ec8a5038d4.png


来源: 台新闻中心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