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公司党支部组织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09 18:57:27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仍需风雨兼程。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9日上午,陕西广信新媒体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参观“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重温中国共产党辉煌的奋斗征程,传承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精神。 

c177ffb6c75809704b6b5b31e5cb4f65.png

走进展厅,位于展厅中央的红色堆叠式造型带来令人震撼的视觉冲击,也为展览奠定了基调。金色的党徽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几个大字熠熠生辉。主题展以1921年至2021年建党百年为时间线,从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和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涵盖三秦曙光、延安光辉、恢复经济、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17个单元,多角度、全方位展示了百年来三秦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展示了百年来三秦儿女在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

沿着展厅线路,大家边走边看、边看边听、边走边交流,心潮澎湃、激情满怀,同时也一致表示,作为陕西媒体人,在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新媒体事业奋力拼搏的不竭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公司再上新台阶、展现新面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