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会计师谢林平为集团财务资产管理部、广电中心管理处党日活动讲党课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13 21:06:43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之际,7月12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谢林平同志以《学党史 聚人心 坚定信念 振奋前行》为题,为集团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中心管理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中心管理处党支部近40人聆听了专题党课。

71dbab473cc9fd984efe7805c04f71ba.jpg

谢林平从“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历经百年奋斗,使我们国家站起来、人民富起来”,和“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群众,新时代、新征程,圆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两个方面阐述了重温党史的学习体会。

谢林平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始终忠诚党的信仰、忠诚党的宗旨、忠诚党的组织、忠诚党的事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实现集团战略目标努力奋进。

9095a68e245e0d65a2790c64ce76121b.jpg

此次党课丰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知识,锤炼了党性,振奋了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在新的起点上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奉献社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来源: 财务资产管理部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