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置业公司举办工程总承包法律实务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15 09:58:09

7月13日,置业公司邀请标典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翟建明律师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工程总承包法律实务及企业用工风险防范》的法律培训。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以工程总承包为切入点,以法条剖析和案例解析的方式重点介绍了工程总承包的主要方式、EPC模式的建设流程、工程总承包中对总承包企业的资质要求、风险分担原则、计价原则、分包及转包禁止以及责任承担等内容,同时就企业劳动用工相关的法律风险进行了解析。

bf50cb8bf904d0084c72aaf1568a6572.png

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协议签订需要防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此次培训不仅有利于增强员工防范法律风险的意识,更加强了公司在航天二期开发建设施工中的法律防范风险。

来源: 广电置业公司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