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台)总编室党支部开展红色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15 21:09: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走实,以“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促党建,肃党纪,正党风”为主题,7月15日总编室党支部开展红色党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渭南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学习党的光辉历史,重温党的峥嵘岁月。

c8a7cdf5276efb0296a84abe110684fd.jpeg

总编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渭华起义英雄纪念碑,向纪念碑三鞠躬,深刻缅怀渭华起义革命先烈。随后支部党员在纪念碑广场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和净化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4a364785d614f7b6e304f771894ad295.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继续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和渭华起义旧址,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珍贵文献前,党员们纷纷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对渭华起义那段珍贵的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党员们为这一段段艰苦卓越的历史而动容,为一个个英雄的故事而感动,大家的思想和心灵得到了一次净化和洗礼。

通过这次红色党建主题党日活动,总编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那段艰苦卓绝和光辉的历史,本次实地参观学习,激励和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牢记党员光荣身份,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 总编室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