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新闻广播编播人员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16 15:28:22

7月15日下午,陕西新闻广播全体编播人员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展览以“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为主题,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4个部分和“传承体育精神共襄全运盛会”专区,展陈面积2200平方米,展线长590米,共展出图片650余幅、实物近350件。

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图片,阅读一段段文字说明,并认真听取讲解,深入思考、深刻感悟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丰富内涵。

15fbfd0a0abdd2f8a64da03072adb7ae.png

大家表示,这次主题展展现了三秦大地的沧桑巨变、陕西广大干部群众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此次观展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下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 新闻广播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