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公司打造主题党建专区营造党建浓厚氛围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20 15:47:5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筑牢党建前沿阵地,加强党建文化建设,广信公司充分利用办公区域空白位置,完成了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党建专区的打造。

f855e330aee456b73af04ee855066bdb.png

c871d1c21acdffa14a54c2f9a9706d31.png

专区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陕西重大革命事件发生地为载体,配以文字、照片、图画等内容,集中反映了1921年至1949年在陕西发生的革命历史故事:从打响西北地区武装反抗国民党统治第一枪的“清涧起义”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北野战军在陕西大荔县城以北地区对国民党军发起的一次进攻作战的荔北战役,再到“红色政权现三秦”生动还原了革命场景,让大家重回历史现场,重温激情岁月,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营养,进一步坚定信仰之心、忠诚之心、赤子之心。

通过这些红色回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回顾了共产党员在三秦大地上传播革命真理、孕育革命星火的峥嵘岁月。同时,党史长廊也为全体干部职工提供了学习的新阵地,对于在新时代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指导全体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的脉络,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具有指导意义。

来源: 广信新媒体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