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纪委书记江瀚达讲授《认真学习贯彻 “七一”讲话 办实事开新局创佳绩 》专题党课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20 17:28:31

7月19日,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江瀚达讲授《认真学习贯彻“七一”讲话 办实事开新局创佳绩》专题党课,纪检监察机构党支部、江书记党建联系点——信息网络股份公司党支部和音乐广播党支部的近40名党员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73c9412b3879709d241ece4da8a29c9d.png

江书记首先和同志们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感受:一是前所未有地感到党心民心紧紧凝聚;二是前所未有地感到生活在新中国、新时代无比幸运;三是前所未有地感到信念坚定、信心百倍;四是前所未有地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江书记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饱含着对革命先烈和前辈的深切怀念,饱含着对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无限自豪,饱含着对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与自信。讲话“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从9个方面总结了历史经验,同时向全党提出了新征程上的新要求,是我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的重要文献,是代表党对全国人民的郑重承诺,是面向全党全国全世界的宣言,更是我们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行动指南。 

9c5148a0d83be2746ece179fdaece9b5.png

江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反复学、贯通学,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办实事开新局创佳绩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集团纪检监察机构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