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信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总结大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22 16:20:49

7月21日上午,广信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总结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会议由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薛朝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薛朝慧同志从“开展专题学习,汲取奋进初心力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实践活动,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以及“彰显党媒属性担当,严把意识形态与安全播出关”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部党史学习第一阶段的情况。

b5ee356cce556973db38ec6387ff7d7f.png

薛朝慧同志强调,上半年,公司党支部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同推动公司体制机制改革创新、“1234”十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面临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勇担当、善作为,边学习边实践,确保了学习教育与经营工作“两促进”。

薛朝慧同志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其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悟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支部要继续加强“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组织全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笃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指引新征程,贯彻“九个必须”开创美好未来;三是要践行延安精神锤炼实干作风,围绕公司“六大发展定位”战略,加速推进“1234”十项重点工作,把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 广信新媒体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