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股份公司开展专题党课培训学习传达集团纪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30 21:06:04

按照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股份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安排,2021年7月29日上午,股份公司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ee6e1bd61ba32e4fa260c8a9b3a82bb.png

支部书记贾鹏远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为题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党课辅导。通过对提出伟大建党精神的理论渊源、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内在逻辑和精神实质进行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建党精神所包含的求真精神、践行精神、斗争精神、奉献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贾鹏远同志要求支部党员干部做好第二阶段的党史学习,要以史为鉴,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并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从中汲取担当大任、拼搏奋斗的信心和力量,苦练本领、增长才干,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支部副书记梁根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刘兵同志在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支部纪检委员李云晖全文传达了集团纪委下发的《关于十四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播出事故违纪违法问题及其剖析警示的通报》,并带领学习了《关于开展十四运会倒计时100天活动播出事故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员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认真学习纪法,深刻理解纪法,包括行业性制度法规,知红线、明底线,认真查找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正确履职尽责。


来源: 广电股份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