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移动电视有限公司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31 21:03:47

7月30日,陕西广电移动电视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以“学习党史,提升业务,紧抓实效”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恒主持,集团总经理助理谢建钢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并在强化学习教育、坦诚谈心交心、撰写个人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相关方案报集团党群部审核同意,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组织基础。

51b4a324b5507c9b58218ec7a712fce3.png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高恒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作了说明,通报了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及查摆问题等情况,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找原因、提建议,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谢建钢对移动电视党支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达到了统一思想,推动工作的目的。他表示学习党史就是要了解党的历史,在学习中汲取历史中有利于组织创新发展、有利于群众幸福的经验,要围绕主业开展工作,要大胆不断拓展,研究如何破局,同时制定长远的发展目标。移动电视公司是新组建的团队,要通过党史学习,好好讨论发展路径,切身参与到企业发展中,要下功夫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看清新形势,引进新技术,寻找突破点,进一步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

党支部书记高恒代表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虚心接受,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为推进移动电视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陕西移动电视有限公司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