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参加陕西卫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8-12 09:41:57

8月11日上午,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参加并指导陕西卫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全体党员畅谈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收获,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在红色血脉中汲取奋进力量。

adffa78ccb9a2f7ffac8a4a897c777e6.png

会上,陕西卫视党支部书记吴军安简要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报告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及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严肃活泼,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效果。

4619782f51661d73083b00659687a6d0.png

会议最后,集团(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台长刘兵作了点评讲话。刘兵同志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规范、认识深刻、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卫视上半年节目、经营各项亮点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卫视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方向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树立全国思维和全国格局,以“主人翁”的姿态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共同为卫视发展凝心聚力;二是树立改革转型发展的信心,着力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时刻“动起来”;三是坚持“党媒姓党”,做到履职尽责、把握优势,以差异化竞争思维,打造媒体融合平台;四是坚持以内容为中心的生产理念,明确目标路径,做到“IP品牌化、品牌专业化、专业渠道化”;五是转变传统媒体思维模式,加强创新性,用融媒体发展理念统领下半年工作,不断推动卫视内容生产丰富化、多样化。

吴军安同志代表陕西卫视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卫视将继续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刘书记提出的具体要求,不负众望、奋力前行,以逆势上扬的态势,把卫视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为集团改革转型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集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主要负责同志随同参会。


来源: 集团综合办公室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