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举行第二期“德润三秦·廉洁家风大讲堂”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11-05 18:39:14

11月4日下午,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纪委举行第二期“德润三秦·廉洁家风大讲堂”活动,来自卫星电视中心、交通经济中心、传媒公司、乐家购物公司、广信新媒体公司、信息网络股份公司、大剧院公司、飞鸟公司等8家单位的纪检干部讲授了精彩纷呈的廉洁家风小课。

42d9c3d00f42a5792323a12fb2727056.png

传媒公司纪检干部邓昊通过讲述传统优秀家风和红色家风故事,讲解党员领导干部重视家风建设的现实意义;交通经济中心纪检委员卢红梅诠释了人民作家柳青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子女、树立良好家风的高尚情操;卫星电视中心纪检委员王勃分享了在家庭的教育和影响下,自己如何锤炼对党信仰忠诚,如何学做人、学做事;广信公司纪检干部张文婷讲述三代人家风传承小故事,从一点一滴、一言一行的习惯中阐释“千千万万个家庭好的家风,才能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aa7a85b3abc1aaa13e67f0fb11f6f447.png

大剧院公司纪检干部马金涛深入分享了学习《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的心得体会;乐家购物公司纪检委员段敬洋讲述了家乡白河勤劳质朴的黄氏族人秉承祖训,完善家规,开荒拓野,兴农办学的奋斗故事;信息网络股份公司纪检干部李莎,生动解读了“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的新时代内涵;广电飞鸟公司纪检干部肖莹以家风的正反面典型故事来引导大家建立廉洁家庭,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风尚。

d0a8911154271e497aeeea3b03290cdd.png

集团近百名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了廉洁大讲堂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廉洁家风大讲堂形式生动、短小精炼,做到了春风化雨、润泽心灵。作为纪检干部,要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家风美德,把家庭建设成家教好、家规严、家风正和家味浓的健康细胞,让向上向善的廉洁家风充盈全社会。


来源: 集团纪检监察机构  编辑: 刘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