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广电大剧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2-17 17:38:01

2月15日下午,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那英操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

790c3635e3494b0162bfea0e49b1ef5a.png

活动中,组织党员学习了解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体育事业和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纪实,活动还对奥林匹克精神内涵进行了重点宣传解读。

3312458e8d90c03b33b971f0fe45e938.png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那英操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持续淬炼党性修养,不断赓续红色血脉,努力从北京冬奥会中汲取奋斗力量,要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进取的姿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在剧院重大演出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中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专业精神、服务理念和创新精神,争取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公司大局作出新贡献。


来源: 陕西广电大剧院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