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邀请集团纪检监察室主管梁菊峰同志专题授课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07 14:39:38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真履行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规范和强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指导意见(试行)》实施。9月6日,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邀请集团纪检监察机构纪检监察室主管梁菊峰同志以《抓早抓小治未病 红脸出汗成常态 用好“第一种形态”筑牢“第一道防线”》为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专题授课。

bb16ab820b34ad12bd640dbfc01b7ae0.png

梁菊峰同志结合丰富的实际案例从四个方面对《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规范和强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指导意见(试行)》进行了全面解读。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党员干部、全体员工对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有了更加明确具体的理解,深刻认识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深刻含义。帮助公司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更加规范地运用好“第一种形态”,以有力有效的监督促进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

来源: 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