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严实作风 强化实干担当 广信公司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部署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总结大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2-09-16 09:28:13

9月1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安排意见,认真做好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经验总结,进一步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总结大会,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刘彦鹏主持会议,公司下属各支部支委成员与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会。

23b29ff9a05cd3fdef104b45f959a2da.png

会议首先由各支部汇报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报告了公司党总支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整体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就开展“六个一”活动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交流分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促进共同提升。

随后,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副总经理刘彦鹏传达学习了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安排意见》,并对党总支及各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做工作点评,从三个层面对公司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如何“锤炼严实作风、强化实干担当”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上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面对使命任务,作风建设依然任重道远,要坚持“常”、“长”二字,用钉钉子精神抓作风建设。

二是对标上级党组织要求改进提升,持续打造优良作风。优良作风是我们党百年来积淀的不朽制胜法宝,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与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安排意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三是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切实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与公司长效开展的“三转一巩固”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相结合、与正在开展的“三比”活动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统一思想,锤炼严实作风,坚定不移地把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具体措施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同时党总支要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公司纪检机构要履行好党内监督专责,切实强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为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 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