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网络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3-04-26 09:53:22

4月23日下午,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立强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韩普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冯会明宣贯《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王立强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推动公司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公司党委将全面贯彻落实中省重大决策部署、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要求,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切实突出问题导向、高质量发展导向,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他要求各级党组织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全面落实中省部署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着力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立强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热潮,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坚定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好的作风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昂扬姿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韩普要求各级党组织一是高起点谋划,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根据公司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二是高标准推进,按照主题教育总体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三是高质量见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省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公司“四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公司开展的“三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与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持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前,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以现场会+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省公司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华通公司、丝路影视公司、视频大数据公司班子成员现场参会;各分(子)、直属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公司中层以上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来源: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 呼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