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一行到广信公司调研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9-21 10:04:59

 9月2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一行到陕西广信新媒体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在视察了陕西IPTV新媒体集成播控平台电视塔机房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后,在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广信公司工作汇报,与公司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

 

集团总经理安平视察IPTV新媒体播控平台

    广信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郄小东主持调研座谈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薛朝慧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从年度经营计划及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重点投资项目推进情况等三个方面详实介绍了公司经营发展现状。重点汇报了公司以融合创新为驱动,围绕拓市场、强能力、优内容、精运营、提服务五项重点工作,实施播控提升、能力提升、产品提升、生态提升四大提升工程,打造平台化服务能力,构建大屏价值体系,塑造积极、阳光、协作、向上的企业文化,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推进情况,指出了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在谈到融合发展时,薛朝慧表示,公司将坚持开放、合作、共享的发展理念,进行业态开放,深度合作;在融合中实现创新,在创新中推动融合。

    上半年以来,广信公司将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按照强化前台、突出中台、优化后台的原则完成组织架构调整;能力建设全面提速,启动企业战略规划、实施平台化能力建设、打造自有品牌,代表播控呼号和公司产品矩阵的“圆点TV”品牌LOGO在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平台正式上线,产品矩阵整体规划逐项落地;创新发展稳步推进,圆点企鹅、小酷等系列增值产品引进上线,圆点游戏、电视助手、学习强国、5G频道等系列创新项目稳步推进,形成了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改革驱动、业务创新的发展势态。

开展座谈交流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总经理安平对广信公司现阶段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公司整体精神状态良好、发展思路清晰。他希望广信公司在集团融合发展中:一要找准定位,进一步提升经营能力。寻求有效的商业模式,推进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将公司战略规划融入集团整体发展规划之中,实现政策赋能。二要防控风险,进一步提升决策能力。项目投资要做好风险管控,抓机遇、控风险、聚方向,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相互赋能,推动集团融合发展。要做好内部融合、相互赋能,打造主流融媒体,为陕西追赶超越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武亚静、汽车广播总监刘临安、都市青春频道负责人郭雄等随同调研。(通讯员:刘昭)




来源:   编辑: 李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