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丝路万里行 | 媒体团与印尼客属联谊总会进行座谈交流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0-01-03 08:59:05
 

12月28日,“丝绸之路万里行·魅力东盟”媒体团一行,与印尼客属联谊总会副总主席曾季瑾等进行座谈交流。

印尼客属联谊总会副总主席曾季瑾介绍说,印尼客属联谊总会成立于2003年5月,吸纳了全印尼各地的客家团体组织为会员,先后创办了包括教授中文在内的崇德三语学校、印华日报社以及印尼客家博物馆等,将中国文化、华文教育与客家精神一代一代传扬下去。

 

陕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师小农详细介绍了“丝绸之路万里行·魅力东盟”活动相关情况后说,华人华侨在印尼当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书写着两国的世代友好。媒体团要用好镜头和纸笔,深入挖掘和报道好这些奋斗历程和故事,增加“丝绸之路万里行”这项品牌活动的内涵和价值,搭建好促进“一带一路”国际人文、经贸文化合作的交流、共享平台。

 

万里行媒体团还参观了印尼客家博物馆,详细了解了自明清以来,从中国远赴南洋群岛谋生的客家人,经世代繁衍、开拓创业的辉煌历程。

来源:   编辑: 李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