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影视公司电影《龙狱天棺》开机 打开奇幻探墓机关迷局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5-18 09:33:06

d00d70db500c9d55907492a79117049b.png

5月17日,由陕西广电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亚斯传媒、北京远景星球文化传媒、瑞乐影业出品的古装冒险类电影《龙狱天棺》在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

该片讲述了少年白添和姐姐白羽及尉迟仞三人一同寻找宝藏“龙狱天棺”并根据凶险的妖兽“龙面蟲斯”推理出线索,最终揭开白添师门“天机门”灭门惨案真相的故事。

实力阵容打造奇幻“龙狱” 

227707f7184bc99cb3bfbdf30be8e87a.png

电影《龙狱天棺》导演冯勇沁是国内青年新锐导演,他的处女作电影《怒水西流》就和著名演员黄渤合作,成为黄渤发起的“HB+U”新导演助力计划的首部电影,并将于2021年公映。而此番冯导尝试打造全新探墓冒险类型电影,将呈现“涅槃院”“天机门”等一系列充满想象力的场景,影片中最核心的关键场景“龙狱”以及其中发生的一系列揭示人性挣扎和人物情感的故事,都将给此次探墓冒险之旅增加许多值得回味的桥段。

电影《龙狱天棺》也汇集了舒童、刘楚玄和张小婉等一批国内新生代演员和众多经验丰富的资深创作者,他们曾在《银河补习班》、《猎人传说》、《汉时关》等电影,以及《长歌行》《倚天屠龙记》等剧集中有过精彩的演出。同时,此次电影项目的制作团队也极具实力,曾参与过《寻龙诀》《唐人街探案》等院线电影创作,力求将影片打造成一部高品质的电影作品。

来源: 广电影视公司  编辑: 郭玉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