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卫视、新闻资讯频道召开“德润三秦”家风建设工作动员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07 19:09:10

6月7日,农林卫视、新闻资讯频道召开“德润三秦”家风建设工作动员会。

3963ce792954129742448f3f7e65681b.png

习近平总书记说“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本次动员会充分鼓励和调动频道全体员工积极参与,重点动员和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家风建设活动,会议传达了集团《关于开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和《关于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通知,并围绕“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从“立家风、践家风、书家风、议家风、诵家风、扬家风”六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

6bbd7efc1da9f7af246d815094fd697d.png

在频道党支部的会议上,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新闻资讯频道党支部书记结合原创党建融媒项目的创作过程,以《瞬间》项目主题内容及策划学习中的思考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本次“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动员会及党课学习,正式开启了两个频道家风建设系列活动。根据方案,频道将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良好家风,树立良好工作作风,党员干部从自己做起,从身边人管起,修好家风建设这一“必修课”,养成“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习惯”,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来源: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