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家乡第二季——陕西骄傲·陕西能”大型融媒直播将于6月27日盛大启幕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21 16:50:16

ba2cbe29b3d304c5d5b5677d53eaef18.png

“我爱我的家乡第二季——陕西骄傲·陕西能”大型融媒直播将于6月27日18:00盛大启幕,解码陕西能源化工新成就!

此次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广播电视局、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导,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中共榆林市委宣传部主办,陕西卫视、陕西戏曲广播、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直播带大家开启3.5小时陕西能源化工探索之旅。多路记者深入西安、宝鸡、铜川、渭南、榆林等国资委旗下能源化工企业,远程连线陕西自主投资建设的国内海拔最高、单体体量最大的西藏浪卡子光伏电站,带您深入了解陕西能源化工产业的发展历史及未来发展方向,全方位多角度展示陕西能源的新成就新形象。

abcf5f40ef4f3485aab78040310e1dfd.png

体验官们上天入地、追风逐日,去智慧矿山、超级工厂一线,亲身感受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现代工业“陕西能”的魅力。 

“陕煤”力量。作为陕西省能源化工产业的骨干企业、省内煤炭大基地开发建设的主体,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陕煤集团)充分发挥陕西煤炭资源优势,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开新图强,改革制胜,为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地奋斗。

38f4d3645eeb71b66c569afcd1630899.png

“陕投”风采。作为陕西省属企业电力总装机规模最大、金融综合实力最强、国企改革成效最为显著的企业之一,陕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陕投集团”)旗下企业遍布全国各地。

从渭水河畔到汉江之滨,从黄土高原到秦巴山地,一个个电力项目点亮千家万户,一项项重点工程惠及民生福祉,一段段成长与时代同频共振。三秦大地的山山水水、祖国的大江南北留下了“陕投人”的奋斗足迹,他们用勤劳与汗水,情怀与智慧,谱写出一曲高质量发展的豪迈篇章!

873e7b947fec7e9b7fd84e95afef3af3.png

6月27日18:00,“我爱我的家乡”大型融媒直播活动第二季——陕西骄傲·陕西能,跟随体验官和行业大咖,探索陕西能源化工,了解“陕投”风采,见证“陕煤”力量!


来源: 陕西戏曲广播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