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广电时评》关注报道陕西广电推出“红色播出季”等致敬百年、践行追赶超越的举措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6-30 21:58:41

6月29日,《陕西日报》于第七版(专刊)刊登《推出“红色播出季” 陕西广电讲述三秦大地的追赶超越》一文,着重报道了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为庆祝建党百年精心制作的多个文化精品,鲜明的阐述了其在践行“四力”方面的生动实践,文章通过新闻、专题、文艺节目、影视剧等视听节目及艺术表现形式,多角度展现建党百年以来三秦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

d47a4c5c2f8c939aa77bc0f579f67495.png

文章以大型理论节目《追赶超越谱新篇》为案例介绍了“红色播出季”的概况。其中《追赶超越谱新篇》是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和陕西省广播电视局共同指导,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携手陕西省各地市(区)广电机构打造的献礼建党百年理论节目。节目主持人与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教授、青年实践团一同走进城市街道和田间地头,感受当地发展变化和红色精神的传承。

49ea743f8d3c8acdc6d0b75e90b7249d.jpeg

c3de3325ccdc2db12e92888f5958dcc4.jpeg

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广播电视台台长刘兵表示,“制作《追赶超越谱新篇》不仅是一次全集团(台)的党史深度学习体验,也让陕西卫视与各地市(区)的融媒体中心实现新联动。”

52ab0047bad1d1b2bdf296a04bd91fcc.jpeg

在推出陕西卫视“红色播出季”同时,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陕西广播电视台)还通过直播活动、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建党百年的宣传报道触达更多受众。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融媒大直播》《“我爱我的家乡”大型融媒直播活动第一季、第二季》《畅行中国·庆祝建党100周年“追寻红色记忆——重访红色声音故里”融媒传播》等。

363e133a121bb5374082604f6184aefb.jpeg

6月26日,国家广电总局旗下重点刊物《广电时评》微信公众号头条以同样主题对陕西广电“红色播出季”进行了报道。

来源: 陕西卫视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