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荣获2020年度陕西新闻奖60余奖项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09 14:33:38

近日,2020年度陕西新闻奖揭晓。集团(台)共有62件作品获奖,较之去年整体获奖数量增加了14件,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26件、三等奖21件。周新丽、孙鹏两位同志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陕西新闻奖作为全省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我集团(台)在此次陕西新闻奖的评选中,电视专题《【牢记嘱托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回访》、广播访谈《国测一大队:再一次的登峰测极》、短视频专题战 《疫情宣传片三部曲》、创意互动《“中华云祭祖”网上公祭平台》、融合创新《陕视融媒大直播 <战疫情 陕西在行动>》等15件作品荣获一等奖。其中融合创新类一等奖获奖作品6件,较去年增加了2件。也是对2020年集团(台)建立完善全媒体传播体系,以互联网思维、全媒体视角优化资源配置,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推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的一次重要检阅。

据悉,此次揭晓的2020年度陕西新闻奖、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共有获奖作品281件,其中一等奖作品60件、二等奖作品101件、三等奖作品120件;10件作品获2020年度陕西新闻奖“中央、省外媒体特别奖”;12名新闻工作者获得陕西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来源: 总编室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