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频道举行“好内容 巧运营”分享培训会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7-12 20:40:31

2021年7月12日上午,新闻资讯频道举行“好内容 巧运营”分享培训会。培训会上以“好内容 巧运营”为主题,以“引流变道·加粉变现”2021 全国短视频+抖快视频号特训营外派学习内容为核心,分享新京报“我们视频”、“青蜂侠”等视频网站的制作经验,从视频内容构成、生产流程、如何寻找新闻线索、如何从制作角度增加用户粘性等方面,共同学习短视频制作、运营、涨粉经验及短视频的制作技巧。

a0d59b8fea31997bc71404aecffa492d.jpg

频道相关采编岗位近40多位员工参加了此次分享培训活动,并就现阶段爆款短视频的创作技巧等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促进内部学习型组织的建立,频道在2021年度不定期组织内部分享学习,提供相互促进提高的平台,不断进行媒体融合的创新探索,提升频道采编人员的制作和媒体运营能力,为创造频道“学习型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和业务保障。

d93f70d109f1e57d18eb07ca9ab1f343.jpg

来源: 新闻资讯频道  编辑: 拓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