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重磅推出《全景十四运会》特别节目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5 17:00:33

9月14日,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重磅推出《全景十四运会》特别节目。《全景十四运会》是一档全方位展现十四运会魅力的综合性新闻节目,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挖掘和捕捉十四运会的精彩赛事,以及台前幕后的感人瞬间,传递积极昂扬的全运声音,讲述温暖有力的全运故事,共享超燃全运时刻。节目设置了多个版块:“热”聊全运、精彩瞬间、赛事看点、我的全运会、全运旅游季等内容。

d249eb128d8b4229137a90d7e6753704.png

9月14日《全景十四运会》第一期节目,邀请到了两位特别的嘉宾:十四运会火炬传递西安站第87棒火炬手,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邓景元,十四运会火炬传递西安站第43棒火炬手,陕西省肢残人协会主席王延,他们从不同角度畅聊和十四运会相关的事儿,同时也分享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精彩全运故事,展现了陕西全省上下秉承“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理念,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陕西力量”。

19e8cf1713710377cc176913c541245c.png

9月15日,演播室将邀请到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十一人制男子农村乡镇组冠军队教练王昱星和“来咧”视频主创之一陈国梁做客“热”聊全运板块。“热”聊全运板块还将会邀请体育专家、体育爱好者等,对十四运会和典型赛事进行解读,让观众通过了解鲜为人知的体育知识,进一步感受十四运会和体育赛事的魅力。

《全景十四运会》特别节目从9月14日——9月28日,每晚在都市青春频道18:30-19:00时段播出。


来源: 都市青春频道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