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公共新闻节目《“陕”亮全运》活力开播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5 17:02:29

9月15日,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十四运会系列公共新闻节目《“陕”亮全运》活力开播。节目由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制作,分“早间版”、“午间版”、“晚间版”三档,向集团(台)全频道提供,十四运会期间每天在陕西卫视、新闻资讯频道、都市青春频道、体育休闲频道的重点时段播出。《“陕”亮全运》紧扣“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主题,聚焦“智慧全运、绿色全运、人文全运、廉洁全运”,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年轻化的表达,不但要展示好运动健儿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还要烘托出全民全运的热烈氛围、展现陕西追赶超越的精彩实践,凸显三秦大地奋斗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风貌,为我省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陕”亮全运·早间版》:汇总精彩看点,突出赛事前瞻和看点提示,为观众奉献清晨第一份电视版“观赛指南”。

《“陕”亮全运·午间版》:以记者直播连线和Vlog叙述为主要特色,突出鲜活、及时、现场的个性化风格。设置的重点栏目有《全运快讯》、《我在现场》、《全运连连看》、《C位看盛会》、《我们的全运日记》、《赛事同步转》等。

《“陕”亮全运•晚间版》:以全天热点集纳、特色评论、嘉宾访谈为主要特色,打造一档晚间时段的“全运电视新闻杂志”。设置的重点板块有《全运我鲜说》、《“陕”耀全运》、《全运幕后故事》、《全运新观察》、《全运云访谈》等。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马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