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卫视《全运会客厅》:会客全运热点人物 讲述全运背后故事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7 09:17:48

9月15日,陕西卫视推出《全运会客厅》特别节目。《全运会客厅》是一档电视访谈类节目,节目内容定位清晰,以独特视角聚焦全运赛事,邀请十四运会夺金选手、持权媒体代表等相关人士做客《全运会客厅》,通过与主持人访谈的形式,探寻运动员赢得金牌、赛事成功圆满举办背后的故事;展示一个个精彩竞赛瞬间背后的艰辛与坚持、拼搏与努力、汗水与泪水;阐释第十四届全运会“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深刻内涵,倡导“全民运动”风尚,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媒体力量。

590dd716d43381e67d0871844ef720eb.png

9月15日《全运会客厅》第一期节目,邀请到了十四运陕西体操男子U17组团体冠军代表戴智雄和带队教练刘海。两位嘉宾一同回顾了本次十四运会赛场上的夺金瞬间和心路历程,分享了体操运动员日常训练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与坚持,展现了陕西省运动健儿在面对全运会时全情投入、追赶超越的陕西姿态。

57d33327d8bd6a3bbdca181c55b353f0.png

9月16日,《全运会客厅》为观众揭开演播室录制现场——十四运广播电视中心(IBC)的神秘面纱。邀请入驻IBC的13家持权媒体中的山东广播电视台、广东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的十四运报道负责人做客会客厅,畅谈各兄弟台如何关注并报道十四运会盛况,展示各台在全运会节目中呈现出的亮点以及首次使用5G等新技术应用后的媒体传播新方式。

ba9ab18b6c9d8272e2136bde4cd0cbc3.png

11fd925ef7bb5a872f9e5b745e43caf1.png

9月16号凌晨2点,《全运会客厅》栏目组通过多方努力,专访到了河北代表团奥运冠军王涵;由于身处奥运村的王涵要等到全运会开幕式结束后才能确定是否可以前往IBC接受采访,所以当天晚上直到23点才在得到确定可以采访的情况下向技术部提交演播室录制预约单,当天晚上台技术部派出9人赶往IBC进行节目录制,十四运会组委会广播电视部IBC运行处特别安排车辆进行全程保障,台形象设计科工作人员全程配合;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进入IBC的首位奥运冠军专访工作。

165a0a51f3141adfca75e3d45df93752.png

e47ef796ec7282699c99c7dc8396325f.png

9月16日上午,武术套路男子太极拳、太极剑陕西运动员杨顺洪和教练吴雅楠做客《全运会客厅》。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开幕式的运动员代表,杨顺洪向主持人分享了自己在开幕式上宣誓的特别感受。教练吴雅楠首次揭秘杨顺洪比赛服装的设计理念及背后的故事。同时,两人还对中国竞技武术走向世界舞台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7f097bd03a9a7e5797d8c0d3f8220b79.png

《全运会客厅》特别节目从9月15日——9月28日,每晚22:10在陕西卫星频道播出。

来源: 陕西卫视  编辑: 史耀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