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三档十四运广播公共新闻节目顺利播出

http://www.sxtvs.com时间:2021-09-17 09:34:07

9月15日,十四运会开幕。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台)新闻中心精心制作完成《晨读十四运》《沸腾十四运》《夜揽十四运》等三档十四运会广播公共新闻节目,提供给新闻广播、都市广播、经济广播、交通广播、戏曲广播、秦腔广播等六个广播频率播出。从即日起到十四运会结束,新闻中心将分早中晚每天提供这三档广播公共新闻节目供各平台传播,聚力打造十四运广播新闻“第一声”,为省内外广大听友提供丰富多彩的十四运广播资讯“快餐”。

此外,新闻中心《高光全运 魅力陕西——十四运会特别节目》也于当天的12点30至13点30在陕西都市广播频率精彩亮相。十四运会期间,该节目每天推出一期,设置全运资讯速递、赛场最前线、全运最动听、声音里的全运会、全运日记、解码十四运、全运微访谈、全运达人、科学运动小贴士、全运早知道等板块,通过即时连线荟萃赛场精彩进程,权威专家解码全运比赛最靓看点,记者讲述采访见闻中的故事,经典声音纪录全运会发展历程与风采,访谈环节传播全民全运健康运动理念,为听众呈现一档高品质、大容量、多角度的十四运会广播音频“杂志”。

来源: 新闻中心  编辑: 史耀晖